首页 > 实训室安全 > 正文

学校参加教育部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作者:时间:2023-04-11点击数:


B6FA7

4月7日上午,根据《教育部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高等教育司关于组织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的通知》,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召开“2023年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启动暨培训会”,学校各学院负责实验室工作的副院长、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教师代表以及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季强主任主持。


会上对2023年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相关专家对《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2023年)》内容以及本年度检查重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高校实验室安全基础理论、管理实践等内容进行报告交流。

通过集中学习与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实验室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各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扎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学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表示,将全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为学校教学工作提供更好的支持和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