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简介

我校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始建于2005年,原名影视教育中心,于2012年两校合并后改名为实验中心,2020年机构设置改革后更名为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属于学校的二级教辅机构,是集实验实训管理、实训设备管理、项目库申报、实训室安全检查与上报等诸多功能为一体的教学服务中心。内设实验室建设科与实验室管理科,中心现有专业技术人员10人,高级职称1人,中级职称4人,均具有本科以上学历。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工作职责

一、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有关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和上级相关文件,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规定。负责制定实训管理中心的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二、实验实训管理中心负责制定学校实验室建设规划和年度实验室工作计划、制定和完善学校实验室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执行、监督和检查;

三、负责组织全校各类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调研、论证、立项工作;

四、负责编制学校各类实验室建设专项经费和日常运行经费预算;

五、负责全校各类实训室信息报表的统计、汇总和上报工作;

六、负责学校公共计算机多媒体教室的管理和日常维护工作。

七、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培养应用型创新人才为目标,不断探索特色实验室建设,为我校建设有特色的高水艺术职业院校而提供有力保障。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