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实训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时间:2024-03-15点击数: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开展安全大检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消防安全培训会议精神,遏制消防安全事故发生,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于2024年3月15日对学校公共机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对本次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季强主任高度重视,要求对所有机房的设备情况、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等进行全面排查,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隐患能立即整治的,当即整治,不能立即整治的,建立台账,限期整改,确保各个场所的安全有序进行。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强实验实训室安全规范化管理,做到安全检查常态化、隐患整改闭环化,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为师生们提供一个安全、稳定、高效的实验工作环境。


图一:检查用电情况



图二:检查线路情况


图三:设备全面检查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