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召开贯彻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大会

作者:时间:2023-10-25点击数:

10月24日下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传达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季强主持。

本次大会是根据学校党委要求,将10月20日下午召开的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位教职员工而召开的。

首先季强主任传达了冯向军书记在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的重要讲话,尤其是文化艺术类院校的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相关论述,并结合当前学校发展实际,以及学校肩负着建设河南大学河南戏剧艺术学院的重大历史使命,对全校干部职工提出的新要求,一一进行了阐述。

接下来季强主任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的下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部门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领会2023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从本职工作入手,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为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季强主任强调,实验实训管理中心所有工作要服从学校发展大局,按照学校部署高质量完成各项本职工作。

随后,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广大教职员工就本次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议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进行讨论,在讨论中深入领会本次学习会议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从思想根源上认清学校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做好思想准备。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