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相关工作

作者:时间:2023-09-05点击数:

2023年9月4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在学校实训室智慧管理中心召开部门工作会议,部署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初部门工作。会议由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主任季强主持。

首先季强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的工作部署,尤其是学校关于本科的相关工作安排,要求本部门干部职工思想上要积极转变,紧跟学校发展大局,同时认真做好日常实验实训室管理、公共计算机机房运转等工作,特别是部门承当的一些重点工作,如音乐厅、演艺厅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工作,务必做到“工作有计划、过程有记录、事后有总结、汇报要及时”。随后,季强主任又对部门开展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

接下来,实验实训管理中心王敏、蒋卫刚、牛大勇三位副主任和建设科科长李耿周分别就各自负责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工作汇报,阐释了各自工作重点和难点,并就下一阶段具体工作内容和思路做了汇报。

最后季强主任要求实验实训管理中心干部职工务必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开学初教学工作,统筹做好开期初各项教学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计划性和协调性,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开学初教学运行工作和其他部门负责的学校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安全、稳定、有序。


版权所有:河南艺术职业学院   豫ICP备14014451号
招生咨询电话:0371-60915002、60915003